湾不回家爷不改名(暂退)

诗,祖国,历史,月光,自由和远方

[all京]社畜们那些事

    普设

  微量all耀预警,就不打tag了

      迟钝的京爷你值得拥有。

  马上要退了后来想起来还有答应你们的一篇没写就赶紧写了发了。

  谢谢大家的祝福啦,有你们是我的荣幸,我不会弃坑,说不定下次过年还会回来发个贺文。

  


  


  


  那件事没多久以后王耀就被放出来了,而且还像往常一样给王黯送饭,王京虽然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也乐的看黯耀相处和谐。


  虽然看王黯明目张胆地惯着王耀,自己天天吃狗粮很痛苦就是了。


  有一次需要和琼斯集团接洽合作内容,苦逼的社畜王京和华盛顿只能在员工们都走了以后留在公司加班到深夜草拟合作合同。


  “你说我是不是天生和你不对头,怎么每次看见你我都得加班。”满脸疲惫的王京喝了一口茶,“咱们俩是不是不见面就不用加班了。”


  “亲爱的,你可不能这么说,”华盛顿也没好到哪去,一听王京抱怨马上慵懒地靠在人家身上,大有一副躺平摆烂的架势,“我要是不干了,你得加班到更晚。”


  王京不屑地撇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继续码着自己的文件,从华盛顿的角度看,墨色的碎发勾勒处青年面部锋利的棱角,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带着挂链的金丝眼镜,尖锐的金色线条巧妙地分割开青年苍白的侧脸,显得那双漆黑色的凤眸愈发凌厉——虽然疲惫,但他整个人就像马上出鞘的利刃,圆滑但危险。


  目光接着往下,是被黑色高领毛衣包裹住的修长的脖颈,像是纯黑色的高傲的天鹅——王京很喜欢穿黑色,他觉得很方便,但华盛顿只觉得穿黑色的王京莫名有吸引力。


  于是被美色迷惑的华盛顿悄悄又蹭了两下。


  感觉到的王京懒得理他。


  等到两个人收拾收拾准备离开路过王黯的办公室的时候却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似乎是隐忍的呜咽声,布料的摩擦声,还有桌子的晃动声。


  两个人对视一眼,不会是进贼了吧。


  两个人悄悄顺着门缝看进去,正好看见西装穿得整齐的阿尔弗雷德怀里紧紧箍着一个人,那个人被耳边的长发遮住了脸,很难受地颤抖着,两只手环过阿尔弗雷德的脖子被手铐铐住,使不上力的手只能徒劳地揪着他肩膀处的布料,又被身后坐在桌子上的王黯掐着腰咬着颈窝,凑近了还能听见一些暧昧的水声和牙缝中渗出来的隐隐约约的夹杂情欲的低喘。


  还有溜出来的模糊不清的带着哭腔的声音混着两个衣冠禽兽挑逗的轻笑。


  “唔……把门锁上,你们两个混蛋……有人怎么办……”


  “你还有害怕的一天?……就算有人也是小花生和王京,正好教教他该怎么对王京。”


  “他敢碰阿京我连着你的腿一起打断……耀耀,你还是省点力气,今晚长得很。”


  两个人面面相觑。


  他们好像明白了什么,两个人的脸瞬间涨的通红,匆忙收回视线,连对视一眼都不敢。


  这时候阿尔弗雷德却好像发现他们两个一样,翻涌着占有欲的湛蓝色的眼睛直直看向了华盛顿,然后唇边还带着牙印咬痕的嘴不屑的对着他一张一合:


  废物。


  华盛顿不知道自己怎么回的家,但他知道自己回家做了一晚上的奇怪的梦——看着一向高傲毒舌的王京在自己身下红着眼眶辗转,却倔强地闭紧嘴不肯泄出一丝喘息,还有他攥紧深色床单的骨节分明的手。


  他看见自己卸掉乐子人的伪装,狠厉地掐过王京还带着生理性泪水的脸,听见自己偏执又带着疯狂的呢喃:


  “哥,别躲,看着我……”


  然后华盛顿躲了王京好几个月。


  王京莫名其妙。


  不就是撞见自家老大亲热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上次他还看见过因为王耀不好好吃饭把人按在桌子上好好教育的王黯呢——华盛顿什么时候这么纯情了?


  原来花生里也不全是黄色的花生油,还有纯洁的白色猪油?


  无奈之下,放长假时,王京只能坐飞机去找性子一向温和绅士的伦敦诉苦。


  “华盛顿怎么回事,怎么这么奇怪?”王京倒着苦水,说实话,他觉得华盛顿这个朋友还不错,有时候还挺靠谱——现在又整这么一出。


  伦敦知道王京喝不惯他们加了奶或糖的下午茶,于是专门给他泡了一壶上等的大吉岭红茶,他一边忙碌地往上端着自己烤的甜点一边做着点评:“估计是发现了自己那些见不得人的心思,不好意思面对你。”


  和自己大哥不同,伦敦其实很擅长厨艺,尤其是烤制各种点心和正常的司康饼,和人熟了以后很话唠,从他操心大哥的婚姻问题天天打电话烦伯明翰就能看出来这一点,这也是为什么王京喜欢找他聊天的原因之一。


  话多,但不让人感到厌烦,反而很舒服自然——说白了就是情商高会说话。


  “他有见不得人的心思和不敢面对我有什么关系?”王京熟练地捡起一块金黄色的司康饼放进嘴里,面点和奶油的甜香混着草莓的清甜很好的满足了他挑剔的味觉。


  “你想想,经常合作的是不是你,他,还有莫斯科你们三个,他对莫斯科有那种心思,你不就被排外了吗,都是兄弟,他该怎么面对你?”伦敦面不改色,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原来是这样,我说呢。”王京恍然大悟。


  “你先吃着,我再去端点小蛋糕。”伦敦转过身,狡黠的笑意在绿色的眸子里一闪而过。


  “真的,用我们中国人的话来说,你太贤惠了,”王京看着满桌的甜点和周围种满红色玫瑰的花园感叹道,“不知道你得让多少小姑娘丢了心啊。”


  “我有喜欢的人了。”伦敦端着烤成焦糖色的蜂蜜小蛋糕坐到王京对面,旁边白色的奶油在褐色的巧克力酱上裱着花,散发着甜而不腻的香气。


  王京不太明白为什么伦敦那双浓绿色琥珀一样的眼睛要盯着自己,只能诚心说了一句。


  “那她一定会很幸福。”


  “……但愿如此。”伦敦没有挪开视线,银色的发丝好像纺成线一样的月光垂在耳畔,只是露出了一个说不清什么意思的笑容。


  从伦敦那里离开以后,假期还没有结束的王京想到自家二哥现在在弗朗西斯那里,就借着去看看王耀的名义顺路去巴黎家串门。


  相对于自家一心扑在艺术上的大哥,兼职服装设计师的巴黎更喜欢和时尚有关的一切元素,相对于熟识之后有点喜怒无常的弗朗西斯,巴黎情绪要稳定的多——而且也皮的多。


  比如他现在想要王京当他的模特——自己新设计的婚纱的模特。


  “巴黎,你想死直说。”王京只觉得自己的额头上冒出了一些黑线,指骨也有些痒。


  “不不不,你要学会给莫斯科和华盛顿的爱情作出贡献。”不愧是老冤家,在坑害可怜的华盛顿和莫斯科这件事上,巴黎和伦敦拥有共同的有些可怕的默契。


  “?”


  “其实我一直在给华盛顿设计婚纱。”巴黎目光真诚,“但是我少个模特。”


  然后巴黎用了两个多小时对王京进行了对莫斯科华盛顿伟大爱情长篇大论的歌颂,直把满脑子算计和利益的小狐狸忽悠的晕头转向。

  

  然后弗朗西斯抱着满身青紫昏昏睡着的王耀进来时看到的就是一脸羞涩揪着裙摆的王京。


  黑色短发的青年容貌不能说是昳丽,应该说是美得锋利,而他脸上的两抹红霞更是柔和了他有点锐利的气质,这身白色的婚纱收腰的设计很好地衬出了他优美单薄的身体线条,繁复华美的蕾丝装饰渲染了一种东方人特有的华贵之美,层层叠叠却不显厚重的白纱又平添几分神圣和庄严。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


  弗朗西斯心领神会,对着笑得像只大尾巴狼的巴黎竖了个大拇指然后果断转身出门。


  “不是,不是你想的那样……”王京刚想喊住弗朗西斯,却被难得认真的巴黎强硬地扳过脸,被迫对上他深紫色的眼睛。


  “嘘,我们接着演……”巴黎贴上王京浅色的唇角,“我爱你。”

  

  王京怔了一瞬间,然后瞬间暴走。

  

  “说好就演演呢,咱俩这么亲密你对得起伦敦吗?”


  巴黎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巴黎觉得自己肯定是被华盛顿那个狗东西坑了。


  最后王京决定去找莫斯科聊聊,希望这个充满文艺气质的俄罗斯小伙不要因为他和华盛顿的爱情就排斥自己。


  “莫斯科。”刚刚看见伊万抱着王耀压在墙上亲的并且已经对此麻了只是心疼二哥腰的王京敲了敲莫斯科画室的门。


  “我在。”莫斯科手忙脚乱地开了门,正对着门的方向还有一个被白布蒙住了的画板。

  

  “你在忙?”


  “没有。”莫斯科这里总是常备茶叶等待王京,此刻他正在泡着茶,“我之前不是说过,如果是你的话,工作以外随时有时间。”

  

  “我想和你说件事。”王京看着透明茶壶里茶叶的浮浮沉沉,在心里暗自感叹莫斯科真是个好兄弟,便宜华盛顿那个小花生了。


  “你说。”莫斯科把茶杯递给王京,然后就专注地盯着王京看。


  王京早就习惯了他炽热的目光,只是继续说:“其实我并不排斥同性恋。”


  “嗯。”


  “我也没有排斥你的意思。”


  “嗯。”

  

  “所以……”你们俩谈恋爱我没意见,咱们三个别把我排斥在外就成。

  

  “我也爱你。”


  “???”


  王京看到那双几乎是一瞬间就盛满深情的眼睛第一反应就是躲避——只要自己看不见就没有这回事。

  

  这次躲人的人变成了王京——直到他们五个人每年一度的酒局,王京没办法再躲了只能硬着头皮去。

  

  结果人家莫斯科还是像没事的人一样和他说说笑笑,王京又松了一口气,心里也有些莫名的失落,万一当时人家就是开玩笑但是自己当真了呢。


  他觉得他们四个人都很好,就这样吧,难得有这么好的情谊。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四个人好像一直在若有若无灌着他酒,虽然酒力很好但也扛不住这么喝的王京终于还是喝趴了。


  恍惚之间好像感觉有什么东西堵住了自己的唇,温柔地探索,深入,进攻然后占领。


  第二天醒了他也只是感到宿醉的头疼,结果一看躺在自己身边的四个人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但上下看了看自己衣服也只是有点褶皱,又摸了摸身体发现自己并没有被他们做些什么。


  “醒了?”华盛顿迷迷糊糊地亲了王京一口,然后揽住他的腰,“不再睡会?”


  “放心,不经过你同意我们不会碰你。”伦敦清醒地最快,然后下床给王京倒了一杯解酒的茶。


  “昨晚我们就是单纯地躺着。”随后清醒的巴黎耸了耸肩,“顶多亲一下搂一下抱一下。”

  

  “别再躲着我了,如果那天我说的话让你很为难的话就当我没说过,”莫斯科叹了口气,望向王京的眼神依旧专注,只是里面的爱意被藏的很深,“别躲着我了。”


  “也许……”王京欲言又止,因为他看见了四个人突然亮起来的眼睛。


  像极了他耀哥不再逃避,接纳自己感情时他大哥和那四个混蛋的眼睛——做之前的前奏。

  

  还没等王京说完剩下的话就看见门被一脚踹开。


  是笑容核善的王黯。


  “别想拱我们家阿京。”


  


  


  


  


  


  


  


  


  


  


  


  


  


  


  


  


  


  


  

评论(42)

热度(1962)

  1.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