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不回家爷不改名(暂退)

诗,祖国,历史,月光,自由和远方

[综艺体/联耀]我只是个普通人(4)

不行不行这个写起来太上头了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兄友弟恭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大孝子

本章可以改名为《京爷的反击》

本篇里的耀爷就是很撩很皮,但就是意识不到联四的感情哈哈哈哈哈哈(联四:你礼貌吗)





     “伊万,帮我剪个头发。”王耀汇合后的第一句话就让四个人都傻了。


     “耀,你这是受什么刺激了……”阿尔弗雷德欲言又止,“只需要支付五美元,hero可以提供一个免费的拥抱。”


    【《五美元的免费拥抱》】


     “滚蛋,我换了王京那小子的衣服,发型不也得跟着换吗?”王耀散下头发,一把扯过阿尔弗雷德的领带,看着青年莫名泛红的耳尖,轻笑出声,“你给我十美元,我给你一个吻。”


    【卧槽卧槽我先磕为敬这对性张力太强了】


    【(美)他们都这么喜欢钱要不就叫金钱组吧】


    【(韩)这门婚事我赞同】


    【(英)金钱组太神啦!!】


    【艹吔屎了你阿尔猪离我家大佬白菜远一点啊喂】


     “哥哥出……”弗朗西斯满脸兴奋,但还没说完就被亚瑟捂住了嘴。


     阿尔弗雷德被伊万扯开时还处于懵逼状态,王耀比较皮天天撩他们也不是不知道,但每次被撩还是控制不住的脸红心跳,偏偏这个小傻子还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妈的五千多年白活了。


     早晚有一天艹死他。


    “王京联系不上。”伦敦很担心,这不能刚一分开就被刀了吧……


    “就不该让他自己去追那个老狐狸。”华盛顿有点懊悔。


     “接着搜吧,好歹是自己弟弟,他哥应该不能做什么。”巴黎也很担心,但还是做出了理性的选择。


   【(俄)哈哈哈哈哈耀哥真的对自己弟弟做了什么】


   【哈哈哈哈哈京哥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要不要来点药糖压压火哈哈哈哈哈】


   【楼上认识王京?】


   【(法)看起来这个王京小哥哥是团宠啊】


    “他们把下水道给撬开了……他们不会从下水道走吧?”伦敦看到一片狼藉的食堂后厨,默不做声的食堂阿姨们,感觉脑袋疼的要死。


    “我只知道我们得赔钱了。”巴黎面无表情。


   这,绝,逼,是,他,的,倒,霉,大,哥,干,的。


   【今天的警匪兄弟们依旧和睦呢哈哈哈哈哈】


   【(俄)为什么他们这么有意思,完全踩在了我的笑点上哈哈哈哈哈】


    伊万的动作很快,简单几下就剪的和王京原来的发型差不多,但是不知道是不是王耀的错觉,他总感觉伊万的另一只手在若有若无的摩挲着自己的后颈。


     “像吗?”王耀站起身,拍落了身上的碎发。


    灿烂的阳光照在青年的脸上,衬着清爽的短发,反而比长发更多了几分阳光少年之感。


   只有弗朗西斯摇了摇头:“还差点……哥哥再帮你画一下。”


    【(英)卧槽原来法叔拿化妆包是因为这个】


    【牛逼这两个字我已经说累了】


    “他们一时半会搜不到这里,”阿尔弗雷德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对了亚蒂,我们为什么要撬井盖啊?”


    “啊,我猜伦敦那个家伙肯定会瞎想,就干脆多给他一点条件浪费他们点时间。”亚瑟看着表。


    【(法)原来那个英国警察是叫伦敦……这个名字太硬了……】


    【哈哈哈哈哈果然哥哥都了解弟弟吗……伦敦果然在瞎想,甚至在努力带偏哈哈哈哈哈哈】


     “英sir,欺负弟弟好逊的。”王耀瓮声瓮气,差点逗笑了专心致志上妆的弗朗西斯。


    “……”忍住忍住这是你喜欢的人。


    亚瑟青筋暴起,然后轻轻揉了揉乖乖坐着的王耀的头:“再皮一个我就欺负欺负你。”


    【再皮一个我就欺负欺负你卧槽太甜了这对我也可以】


    【(英)但这对没有想好组合的名字诶】


    【(日)有什么关系磕就完了】


    【请离我家先生远一点,敢欺负他我十七张牌秒了你】


    “王京?”华盛顿第一眼就看见躺在地上衣衫不整的王京,衬衫的扣子没有扣好,露出了精致的锁骨。


    “他被打昏了,但没被淘汰。”伦敦一眼就看出来了王京的情况,“但是他的衣服被换了。”


    巴黎轻轻抱起王京,然后掐了掐他的人中。


    王京猛然睁开眼,就看见了三个冤种朋友的脸,他马上就明白了自己被大哥给暗算了。


    “马上去门口。”伦敦如梦初醒,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了调虎离山。


    “不用了,反正也拦不住。”王京打断,墨色的眼睛暗沉沉的,仿佛在酝酿着什么风暴。


    三个人莫名打了个哆嗦,上次这货露出表情还是在纽约宣布和上海在一起的时候,然后纽约就莫名其妙倒霉了一个多月,一出门十几个花盆冲着脑袋就是砸。


      “把他们所有的卡都给停了,然后全城张贴通缉令,去商店,超市,商场和去旅馆,银行都必须出示身份证,”王京站起身,露出了一个纯良的笑容,“然后告诉那些参赛者,凡是报告他们正确位置的,奖励三个小时安全时间。”


    “啊对,我哥会一些易容术,我们顺便派人把守全城所有药店,”王京眯起眼睛,笑得像只狐狸,“我哥肯定不可能沦落到去黑店刷碗吧?毕竟打京城这地界来的,谁还不是个公子哥啊?”


    【卧槽我的王京小天使呢快吐出来但是这样也好帅】


    【(美)原来这就是中国人正确的兄弟相处模式吗】


    【(意)弟弟我错了我再也不说你不理解哥哥了】


    【大哥保重,你的本子我会好好保存的】


    【楼上我们借一部说话】


    【(日)很少见京君生气的样子啊】


     “不至于吧……”华盛顿弱弱地开口。


    “如果你哥关了所有在华盛顿的快餐店和咖啡厅……”


     “我很赞同你。”

   

     

评论(147)

热度(3479)

  1. 共1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