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不回家爷不改名(暂退)

诗,祖国,历史,月光,自由和远方

[联耀/综艺体]我只是个普通人(3)

接着兄友弟恭哈哈哈哈哈

明天我们就又开学了我又得回到苦逼的理科生涯了哈哈哈哈哈

不能挖坑了好悲伤




     “王耀,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伊万•布拉金斯基,弗朗西斯•波诺索瓦触发提前单向抓捕,请尽快逃离。”


    头上突然响起了冰冷的机械声音。


   “我就知道。”亚瑟走出门,“不过咱们不能直接奔着门去……阿尔?”


   “应该在放风的地方,那里有一个下水管道口,”阿尔弗雷德回忆了一下,“还有食堂的后厨,浴堂的供水室。”


     “那就好办了,让我们来和亲爱的弟弟们玩一场猫捉老鼠吧。”弗朗西斯已经明白了亚瑟要干什么。


     【真•大义灭亲•兄友弟恭】

 

     【(意)快快快,警方那边也开直播了,领头的那五个好帅……他们已经把监狱给围住了……好家伙,这人是真多……】


     【(美)别的参赛者都在找地方藏,好不容易看到厉害的了,别这么快就被淘汰啊……】


     【(俄)只有我注意到他们完全多语言交流无障碍吗……】


     【楼上亲爱的小熊,你说他们都能戴着手铐撬锁,徒手搓电脑,现场黑客大战,一根水管掀通风口,当场秀轻功,区区几门语言又算得了什么】


     “莫斯科,你留在这里……我们进去。”王京阻止了莫斯科往前的步伐,“万一他们绕过我们直接过来你还能拦一下。”


     “可是……这还有那么多同事……”莫斯科有点犹豫。


    “我哥他手段太多了,我怕他们应付不了……但是我还得跟进去盯着他。”王京也有些无奈。


     【这个小哥哥是耀哥的弟弟嘛……怪不得有点像……】


     【(德)太谨慎了】


     “你们俩能不能别腻腻歪歪了……”华盛顿不耐烦地扯走王京,顺便瞪了莫斯科一眼,“再晚去一会他们真飞了。”


     【真•飞•了】


     “亲爱的女士们,这时候你们应该死了。”弗朗西斯笑容满面,“一会他们来的时候不要说别的哦。”


     食堂阿姨疯狂点头。


    他们几个分工明确,伊万撬井盖,阿尔弗雷德看监控监视首都们的动向,亚瑟布置现场,弗朗西斯收集可用道具。


    【不懂就问,他们为什么撬开井盖不往里面跳】


     【(美)应该是想蒙蔽他们吧,吸引注意力,然后从其他的出口出去】


     【(俄)可是能出去的地方只有下水道和大门啊】


     【(韩)小耀哥哥那边的操作也看不懂,他一边在里面爬,一边路过一个办公室就把办公室的通风口踹开……】


     【大佬们的操作日常看不懂】


     【(日)兄长应该是想弄明白每个楼层的狱警分布顺便吸引注意力吧?】


     【咦?楼上是耀哥的弟弟?】


     “你拿包化妆品干什么?”亚瑟有些嫌弃的看了弗朗西斯一眼。


     【(法)哈哈哈哈哈我法叔果然是精致的贵公子哈哈哈哈】


     “哥哥有用就是了。”弗朗西斯转着刚刚捡到的剪刀,翻了个白眼,然后转身对着那些食堂阿姨扬声道,“我们拿的东西一会来的那些人会赔的。”


     【夺笋呐哈哈哈哈哈哈活跃在坑弟一线的法叔哈哈哈哈】


     【(英)也还可以啦】


     【(法)如果觉得可爱就直说不用这么傲娇哈哈哈哈哈】


     【(英)滚蛋】


     “他们这是什么意思呢?”伦敦在空空如也的牢房里皱着眉转着圈。


     牢房门是打开的,通风管道也被撬开了,满地都是杂乱的各种各样的痕迹,什么都辨别不出来。


     甚至被打开的手铐也被带走了,王京猜都不用猜这一定是自家大哥和某个美国小伙的手笔,雁过拔毛,这很王耀。


     “他们应该是分头走了,”华盛顿捻了一把地上的灰尘,“但是不知道是怎么个走法。”


     “缝隙说大不大,说小不小,能通过的应该只有我哥还有你哥。”王京看了伦敦一眼。


    “但是我哥肯定不能去,他应该会和人多的一起走,毕竟他特别的擅长布置现场。”伦敦好像想到了什么。


    【卧槽,这么几眼就推出来了个大概这几个警察小哥有点厉害啊】


    【(俄)这波警匪对线我给满分】


    【(美)楼上的是因为所有和警对线的匪包括人质都被灭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也分头,我去追我哥,你们去抓剩下的人。”王京几步攀了上去。


     “现在所有狱警都在找通风管道里的你哥……”巴黎欲言又止。


     王京只是笑了笑,但剩下的三个人已经完全明白了他要说什么。


     他们抓不到他的。


      “他们这么大费周章,想要引开这么多人,到底想要干什么?”伦敦看向门外不停走动搜索的狱警,陷入了沉思。


     “耀,干得漂亮。”阿尔弗雷德兴奋地打着电话,“我们马上要到最后一个下水管道口了。”


     “之后就在那里等我,”王耀的声音很不稳,似乎还在喘气,“等我解决了王京这个小兔崽子我们就能汇合。”


     【原来那个中国警察小哥哥是叫王京吗?】


     【兄友弟恭我已经说累了】


     王耀挂断电话,一脚踹开脚下的通风管道口,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就从上面翻了下来,然后稳稳落地,这间办公室里没有人,很适合干一些坏事。


     王耀想了想,藏在了办公桌的下面。


    没过一会,王京就追了下来,他举着麻醉枪,警惕的看着四周,皮鞋和地板的撞击声格外清晰,王耀大气都不敢出。


    脚步声越来越近,已经到了桌子旁。


    王耀抓住机会,一个手刀劈了上去,王京应声倒地。


    【???好家伙我直呼好家伙】


    【(美)就刚才那么一会儿就给我吓了好久,也跟着不喘气,生怕被发现】


    王耀利落地扒下王京的外套和裤子,又换到自己身上,顺便把自己的衣服套在了王京的身上,因为害怕他们警方有直播的摄像头,他干脆就在桌子下面换,观众们只能看到黑了一会儿屏,然后王京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穿着警服的王耀。


     【卧槽发生了什么】


     【(英)怎么感觉他们这五个人杀人灭口怎么熟练呢?】

    

      

评论(84)

热度(2547)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