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不回家爷不改名(暂退)

诗,祖国,历史,月光,自由和远方

[直播体/联耀]万界战场(3)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这个好像是被召唤出来的青年和阿尔弗雷德长得好像啊】

  

  【(美)为什么我的关注点是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有魔法】

  

  【(英)可是我觉得……刚刚他不是说了这个地方魔法元素比较混乱,还要使用这种老起来就很高端的召唤魔法,会不会对他的身体有损伤啊?】

  

  【(英)那倒不会,只要你们好好的他受了伤也好的很快】

  

  【(法)楼上绝对是认识亚瑟】

  

  【这是什么爱奉献献身祖国的好青年】

  

  【(加)何止认识,我赌一罐子枫糖,他们十有八九都会魔法。】

  

  “好啦,这次和可爱的小阿尔没有关系哦,”跟在后面的是一个粉色头发端着一大盘子杯糕的看起来笑嘻嘻的青年,他的眼睛是很漂亮的粉蓝融合在了一起的亮色,“是亚蒂找的我们哦……想要杯糕吗?亲爱的们。”

  

  【他和亚瑟也好像啊。】

  

  【《震惊!大魔法师竟然以医生的身份隐藏在麻瓜中》】

  

  【(德)只有我关注刚才那个深色皮肤的好像和阿尔弗雷德有什么过节吗】

  

  “你就不要祸害他们了。”又一个满脸疲惫的叼着烟不修边幅的青年揣着兜溜达了出来,金色的长发打着卷垂在肩上,他的眼睛颜色和弗朗西斯很像,但颜色要更深更浓烈一些。

  

  【(法)这也是个美人啊,但是和弗朗西斯好像,看起来也好颓】

  

  【(俄)盲猜待会还会出来两个人,一个和我家那个像,另一个和王耀像。】

  

  【提前刀了楼上预言家】

  

  接下来走出来的青年一身黑色大衣,脖子上系着红围巾,看起来很忧郁,并没有说什么,但从五官的轮廓可以看出来他很明显是斯拉夫人,他的眼睛也是红色,但要比艾伦的颜色要深的多。

  

  【楼上上的预言家刀了刀了】

  

  最后一个走出来的青年看起来有些心不在焉,却是几个人中唯一的东方面孔,清爽的黑色短发蓬松地搭在耳侧,发梢还有些潮湿,好像是刚刚洗过还没有干透,额前的碎发半掩着远山眉,再往下是一双红色的眼睛,不同于艾伦的红棕中带着暴戾,维克托的深红中带着平和,他的红色更为艳烈璀璨,里面的情感也更为凌厉刺人。

  

  【(俄)这五个人怎么有种诡异的大佬气质】

  

  【(加)某种程度上来说,他们确实要比阿尔他们大佬一点】

  

  【看我一个滑跪——大佬们看我跪得标不标准】

  

  【楼上不至于不至于】

  

  “华盛顿……他们五个……”伦敦刚要开口,然后就满脸疲惫地摆了摆手,“算了,不用查了,我知道你也查不出来。”

  

  “原来这就是你说的他们都是普通人啊。”莫斯科大为震撼。

  

  王京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觉,他只觉得屏幕中的两个好像孪生兄弟的中/国人有一种莫名的亲近之感。

  

  “阿尔弗雷德,等帮你们解决完这个万界战场,咱们俩慢慢谈谈上次的事。”听完亚瑟解释完他们现在的处境,艾伦拉下厚重的黑色墨镜,冲着明显有些心虚的阿尔弗雷德挑了挑眉。

  

  “你干什么了?”王耀有些奇怪。

  

  “上次他去我们这里做客的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喝多了,砸了三台车,一家酒吧,抱着路灯傻笑,帮小狗和大狗打架结果被一狗咬一口,差点在大街上表演脱衣舞,然后有好心人拦住他问他叫什么名字他说他叫艾伦琼斯,刚刚掉进了化学试剂里把全身漂白了。”王黯就差把幸灾乐祸写在脸上,“然后艾伦马上就出名了,在家呆了三个多月才敢出门。”

  

  【666】

  

  【(韩)这是什么送货上门的社死大礼包】

  

  “这酒品……一脉相承啊。”王耀难以言喻地看了亚瑟一眼,后者也是不自然地咳了咳,然后岔开话题:

  

  “我们还是讨论讨论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攻城简单,杀光就好。”王黯随便找了个地方靠了上去,“非我族类,其心必异。”

  

  【这是什么反派发言……】

  

  “不行,太费时间,效率太低,”王耀马上反对,“而且这样的话,分配给我们的天赋技能‘文明’就用不上了。”

  

  “可是想要同化一个种族的时间太长了,才一个礼拜我们根本耗不起。”王黯不甘示弱,“杀光的时间不比同化少吗?”

  

  “我们就不能广撒网吗?”原本蹲在地上的王耀站起身,“只要这个种族里有一两个被我们完全洗脑,我们再大范围使用文明,这个城不就拿下来了吗?”

  

  “先不提会不会这么理想,就算是这样不也有反叛的可能吗?只有死人才是最忠诚的。”王黯走近王耀。

  

  “反不反叛无所谓,只要挺过七天就行,”王耀毫不畏惧地对上那双直视着他的眼睛。

  

  “好,先不提这个,那你说,你怎么完全洗脑?你们所谓那个技能顶多也只是个初步的,也只会起到一个教化的作用,还有失败的可能,如果没有技能,你怎么对无法交流的怪物洗脑。”

  

  常色联四和异色联四都有些目瞪口呆,他们万万没想到王耀和王黯他们俩居然是最先吵起来的那对。

  

  “如果是我用王黯的语气的话,我现在可能已经被他们中/华博大精深文化阴阳怪气到怀疑人生了。”阿尔感慨道。

  

  “如果我用王耀的语气和他硬刚的话,我们俩现在应该已经打起来了。”艾伦面无表情。

  

  “奥利弗呢?”亚瑟发现少了一个人。

  

  “或许你应该担心那些吃了他杯糕的黑影怪物。”弗朗索瓦指了指端着个还剩一半杯糕的盘子的奥利弗和他脚边横七竖八躺着的口吐白沫的怪物们。

  

  似乎是注意到了王黯和王耀停下争吵看过来的目光,奥利弗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嘿,两位小可爱,要不要尝尝杯糕……你看他们好吃得都晕过去了。”

  

  【卧槽】

  

  

  

  

评论(169)

热度(2290)

  1.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