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不回家爷不改名(暂退)

诗,祖国,历史,月光,自由和远方

[all耀]穿到np狗血虐文里该怎么生存(1)

哈哈哈哈这属于养成习惯了,上学挖坑,放假填坑哈哈哈哈

不会虐耀哥的哈哈哈哈反正我下不了那个狠手

和同学聊天时想到了几个看过的古早虐文,然后深切感受到了法治社会的伟大,就有了这篇





     “这……加一起都能有半部刑法了,这个世界是没有警察吗……”王耀消化完系统传来的剧情以后,嘴角忍不住抽了抽。


    剧情可以冷门,但不能邪门,可以接地气,但不能接地府。


     这个世界的主角和他同名,叫王耀,从小到大一直喜欢自己的竹马亚瑟,可是亚瑟却喜欢自己的继弟伊万,伊万有个白月光弗朗西斯,但是弗朗西斯喜欢原主的好兄弟阿尔弗雷德,阿尔弗雷德把王耀当作是伊万的替身……真的,满城尽带黄金甲都没这个这么秀……


    然后很常规的,他们四个其实都喜欢王耀,只是没有意识到,然后四个死命虐一个啊,像什么送监狱嘎腰子囚禁打断腿……虐身虐心,然后成功的虐死了,然后一个个就开始追悔莫极……


    他只能说,一个个好像有那个大病一样。


    “Ve~小耀可以当做没有哦~”


    “……”第一个世界就这么刺激吗?


   他,王耀,本来是二十一世纪遵纪守法的人民教师,然后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系统空间,被迫签订了一系列不平等条约,帮助一些世界里命运悲惨的主角实现愿望,走过十五个世界才能回去。


    这是第一个世界,但是离谱的很邪乎。


    “那原主的愿望是什么?”王大爷瘫在空间里慵懒地啃着西瓜。


    “Ve~拥有一家自己的小花店和自己的几只小动物,度过平静而安乐的一生……真是个小可怜呢……”少年形态的系统翘着根呆毛,眯着眼睛笑着。


   “被四个神经病包围也难为他了……诶?费里?”


   费里西安诺暧昧的抹掉了他嘴边的西瓜汁液,细腻的指腹若有若无的扫过他的唇角,却像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露出了一个纯良无害的笑容:“Ve~小耀嘴边有东西哦。”


   “啊,我还以为你要拿我钱包呢……”王耀松了口气,“该走了吧?”


    “……走吧。”竟无语凝噎。


   当王耀的身影消失时,费里西安诺还留在原地,许久,露出了一个笑容。


   “真有意思呐……”


   王耀昏昏沉沉的睁开眼时,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熟悉的斯拉夫人的脸,他还以为是合租的那个室友又来爬自己床了,迷迷糊糊的就要钻进人家怀里,然后下一秒就被一脚踹到了地上。


    “王耀,我们还没亲密到这种程度吧?”


    软糯但是冰冷的声音和膝盖上的钝痛让王耀清醒了许多,他这才反应过来,这不是在自己的世界。


    只不过死二肥你是怎么想的……能把一个亚洲人当成一个斯拉夫人的替身啊喂……人种相貌完全不同好吗……


    【费里,现在是哪段剧情?】


    【Ve~还没有开始剧情哦……这里是原主中考完的暑假,他们四个还很讨厌原主……也就是说,现在一切还没有发生……】


    【这孩子考的怎么样?中考完心态保持的好不好?出没出去放松放松?开没开始下一阶段的自主学习?】


    【哈?你不该问一下你自己吗?】


    【额……抱歉,班主任的职业病犯了……】


    【啊啊没事的,那么小耀,接下来要怎么办呢?原主成绩很一般,压着线进的重点高中,剩下的我也不清楚……】


    【开学就住校,我一点也不想和这个神经病呆在一起。】


    眼前这个紫色眼睛的白毛,正是原主的继弟伊万,传说中的病娇大魔王。


    迷惑行为相当之多,刚开始因为纯粹讨厌原著,直接借阿尔弗雷德的手校园霸凌原主又假死骗亚瑟把原主送进监狱,在里面噶了原主腰子的就是他,后来认清了自己的心以后非但不想着怎么补偿原主受到的伤害,反而圈禁了原主甚至打断了他的腿,就为了不让他跑……


    后来原主被虐死以后,他们几个斗得你死我活,最后同归于尽……纯纯一群张三……而伊万,就属于张三中的张三。


    自己世界的那个伊万,虽然也有过一段时间比较阴郁,但也没这么离谱啊……自己那个是小熊软糖,这个……说是熊都侮辱熊了,起码人家熊比较遵纪守法,既不张三也不神经病。


    伊万看着跪坐在地上不吭声的王耀,不耐烦的啧了一声,真是恶心透了这动不动就装可怜的样子。他从床上起来,径直略过王耀出了门。


    【嘿你个小兔崽子,你啧谁呢?懂不懂得尊老爱幼?】


    【冷静冷静,小耀你冷静一点,她是主角之一诶……】


    【搬,马上搬,我一天也不想和这个小兔崽子呆下去了……原主有什么能借住一段时间的好朋友吗?】


    【Ve~我看看……哦这人太小透明我给忘了……叫马修,是亚瑟和阿尔弗雷德的表弟,加拿大人,算是比较正常的了,和原主关系还不错……】


    【就他了。】


    以后伊万再回想起那个早晨时,想穿回去统一水管捅死自己的心都有了……你他妈在踹你媳妇(虽然短期内追不到手)你知道吗……那个漂亮的东方少年满脸冷漠的拉着行李箱头也不回的离开时,他就该追上去的……不然也不会招惹过来那么多觊觎他的人……


    “耀,你来了。”极为肖似阿尔弗雷德的加拿大少年打开门,冲着王耀露出了一个温和的笑容,相较于美利坚青年的热情奔放,马修显然更为温和和腼腆。


    王耀意识没有分清,还以为是自己世界的马修,放下行李后熟练的来了个拥抱,然后才反应过来。


   “抱歉抱歉,失礼了马修……”


    “……没事的,谢谢你。”马修只是一愣,然后面色如常的把王耀的行李搬进了门,如果忽略他红得快要滴血的耳尖的话。


    王耀真是个温暖的人呢……而且也不会把我和阿尔弄混……


    他悄悄的想,挂在嘴角笑意不知不觉又深了几分。


     


    


   

评论(196)

热度(2142)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